close

據外媒報道,說起坊間流傳的替身陰謀論,加拿大歌手艾薇爾·拉維尼和眾多粉絲壹樣莫名其妙。稱“他們怎麽會有這樣的念頭?”

1.jpg

艾薇爾

新浪娛樂訊 據外媒報道,說起坊間流傳的替身陰謀論,加拿大歌手艾薇爾·拉維尼(Avril Lavigne)和眾多粉絲壹樣莫名其妙。

10月31日星期三,34歲的艾薇爾在接受澳洲電臺訪問時被問道:“妳是不是笑話過自己早已不在人世只是克隆人的傳聞?”她回答道:“沒錯,有人認為我不是真正的艾薇爾,真是太離奇了。他們怎麽會有這樣的念頭?”

2017年5月,有網友聲稱找到“證據”證明,真正的艾薇爾早在2003年祖父去世後就自殺身亡,因為當時她的歌唱事業正值巔峰,唱片公司為了不失去這棵搖錢樹,雇傭曾作為艾薇爾替身的梅麗莎·萬德拉(Melissa Vandella),以艾薇爾的身份拋頭露面。這位推主的證據就是艾薇爾前後筆跡、時尚風格和外形的變化。照此理論,現在出現在公眾眼中的艾薇爾是個不折不扣的山寨貨。

2014年,艾薇爾因為患上萊姆病漸漸淡出娛樂圈。去年9月,她在社交網站上告訴歌迷:“只想感謝大家的耐心,因為我正在制作壹張新專輯。這是壹個漫長的復蘇過程,我想確保妳們聽到壹張完美的唱片。妳們只該聽到我最努力的成果,等不及要和妳們分享我的新音樂。”

今年9月,艾薇爾終於發布了五年來的首支新歌《Head Above Water》。 (布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Allan525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